因為當初提出要辦歸寧宴的

是我娘家這邊的爸媽,

所以他們也說場地讓他們來找就可以了

我和偷筆不用費心這部分~

因為我心知肚明我母親大人比我還挑剔

所以台中歸寧宴的場地我也

完全交給爸媽處理啦!

他們有去看過金典跟福華,

但最後最喜歡的還是兆品酒店~~

因為距離舊家和奶奶家非常近,

以前就時不時會到兆品吃個港式

就覺得餐點真的都很好吃,

實際看過宴客場地和菜色後也覺得

菜色好價格合理

宴會廳非常寬敞

(一開始談是低消要15桌的宴會廳

但我覺得這間放25都很可以,

歸寧宴當天實際桌數是20桌)、

新娘房超~~~大

(當然也是有獨立廁所)

加上接洽我們的婚企-Abbie

真的很親切熱情又專業

在各種滿意後

我父親大人很快就下訂了!


這邊我真的想跟大家大大推薦兆品的Abbie~~!

IMG_0813.jpg

從一開始詢問檔期的時候

就是她接洽我的,

前期用mail往來訊息時

她總是超快就回覆我,

更不用說後面還主動要我加她的line

要我有任何問題或需要就直接line她XD!

真的每次有什麼問題問她

幾乎都是秒回覆!

(我都懷疑她有在休息嗎?!哈哈哈)

後來包括回覆(不斷更新的)桌配圖、

宴席確認單....等等,

她always不拖泥帶水超快速回覆!!

(我都說她根本迅猛龍吧!)

過程中,Abbie也總是很樂意

幫忙協助我們各種大小事,

宴客當天也是為了我們忙進忙出的,

真的是很用心也很專業的在服務我們。

甚至都已經辦完宴客了

她還是會傳訊息來關心我們,

感覺因為一場婚宴而多了一位朋友~

真心覺得有她當我們的婚企真的超~~幸福!


接下來直接來看看照片吧!

 

當天的菜色~

親朋好友都說很好吃、吃好飽

第一道炸湯圓真的是我的最愛~~!!

很像我非常喜歡的小吃-地瓜球~!!(大心)

IMG_0330.jpg

 

我們的謝卡區和拍照送客區

背板、圓桌、桌布、桌花和小樹都是兆品的喔!

其他佈置的照片和布偶娃娃是我們自己準備的~

喔!對了,

我們沒有拍婚紗

所以我們全部都用生活照來裝飾

我很喜歡這樣的裝飾,感覺更溫馨 

IMG_6715.JPG

IMG_6716.JPG

把照片夾在小樹上

效果超好的~~^___^

IMG_0065.jpg

 

我們是辦在3樓的「兆品廳」

這是從宴會廳大門看出去的樣子

因為從電梯(照片右側)出來整片都是我們的,

所以禮金桌、謝卡桌和拍照區

可以依新人喜好自行彈性調整

我覺得很方便,

也因為一層樓只有一廳就不會跟別組新人撞再一起囉!

IMG_6892.JPG

 

宴會廳內的樣子~

拍這張照片當天

是別組新人的場所以比較多桌數,

我們當天20桌擺起來更寬敞

(偷筆一直說走道好長XDD)

IMG_6891.JPG

 

舞台也很寬喔!

IMG_6893.JPG

 

一樓大廳的樓梯是超好的拍照spot!

IMG_6741.JPG

 

空間寬敞的新娘房~~

IMG_6890.JPG

 

左邊的門就是近更衣間和廁所的門

順帶一提,

我的新秘老師跟我說

當初結婚也是相中兆品大大的新娘房

才決定辦在這裡的喔!哈哈哈

IMG_0043.jpg

 

Toby Judy wedding_170322_0023.jpg

真心不騙大推薦台中的兆品酒店喔!

 

兆品酒店資訊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后庄路306號

電話:(04)2425-5678

官網:http://taichung.maisondechinehotel.com/tw/news.php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dchu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