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884.JPG

 

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我在台北宴客的場地-京采飯店

呈上一篇分享文,

京采是我的好姐妹去幫我看到的場地,

在她第一次場勘完後,

我就覺得京采各方面都滿符合我設定好的要求:

1.場地明亮寬敞,挑夠高

2.交通位置便利,也有停車場

3.價位合理,宴席菜色優(以台北新北來說算很不錯)

4.新娘房夠大,且有獨立廁所(還是和宴會廳同一層樓)

註:京采的停車費用不是完全免費的哦,用新人名義可以買到一張20元的停車券(一張停1hr;原價是60元),訂席時都會先送幾張給新人禮車,因為多買還是可以退費,所以後來我公公有加買到100張,當天請我們的總招待發給賓客(等於是我們先幫賓客付好停車費的意思~)

 

和公婆討論過後,

他們也滿中意京采的,

讓我先預訂,

等公公親自看過現場真的滿意後就會付訂。

所以我就直接聯絡我的訂席專員-富欣

富欣個超級嬌小可愛又熱心的女生

當她聽到我們請她先保留檔期的時候

整個人超興奮的

一直在電話的另一頭和我說謝謝XD

 

後來公公也到過現場,

確實是真的滿喜歡京采的,

所以我們的結婚宴就定在京采飯店這啦!

(從看場地到下訂這段期間,

我和偷筆都在東京只能靠著網路忙著找場地啦、

問飯店問題等等...

所以當公公說已訂好的瞬間,

真心覺得好感動呀~~!

完成婚禮棘手事項前三名的其中一項,

很值得慶賀呀!!! )

 

 註:婚禮棘手事項前三名:1. 場地 2. 新秘 3. 婚紗


我們因為桌數是安排在13桌~15桌左右

所以我們的宴會廳是小廳的「采軒廳」

富欣說這個聽預計可以放14~17桌

但其實我覺得

我們婚禮當天確定的15桌就已經有點緊繃了。

 

(過來人真心話:桌數和客人這件事,

不到最後一刻真的永遠無法確定==

所以一定一直一直一直再三確定親友是否能與會

我和偷筆半年前事先通知親友們,

到了婚禮前一週已確認過三次,

長輩是比較難控制的族群,

雖然當天真的就有人什麼都沒說就不出現

但還好最後我們沒有爆桌或空桌,

順利過關!!!)

IMG_5278.JPG
 

確定好場地後,

就可以開始細節討論囉!

這邊要先解釋一下京采他們的作業方式,

一個婚禮他們會有分工,

決定菜色和桌數等都是找訂席專員

若是要討論婚禮流程和細節就是找婚禮顧問,

(也就會是婚禮當天的主持人)

我的婚顧是Emma

 

這裡我真心想稱讚京采一下~

因為我一直到婚禮前一個月

才能回到台灣籌備婚禮細節,

在我人還在日本的時間

假如我有任何跟婚禮有關的問題

我都會寫mail問富欣或Emma,

她們總是會很熱心地回答我的疑問,

另外,即使是遇到對方休假的時候,

我都還是可以得到飯店其他人員的回覆,

而且也會將我的訊息確實交接。

後來我發現他們都有將新人歸檔

一有什麼更動或調整等等他們都會直接紀錄

在檔案裡,所以訊息都能被好好地傳遞清楚~

 

到了婚禮前一個半月左右的時間,

Emma就聯繫我

開始要討論婚禮流程和內容了,

還要完成一份「幸福檔案」讓她可以更了解我們~

(但因為我是讓我和偷筆的一位共同好朋友擔任主持人,

所以當初寫的檔案好像也沒有派上用場XD)

不過就算Emma並不是我們婚禮主要的主持人

每次開會的時候

她都還是很用心的一起討論和安排細節,

甚至婚禮前一週

我的音樂不曉得為什麼

明明已經燒錄成CD光碟了(還試了兩次)

卻還是無法在現場播放,

Emma就直接跟我要了所有音樂的檔案

幫我燒成可以播放的格式了!

真的幫了我們一個大忙呀~~

婚禮當天也是一直幫忙我們的那位好朋友,

真的很開心我的婚顧是Emma!! 

 

 註:京采的宴會廳裡沒有電腦,

所以音樂檔要燒成CD光碟;影片用USB喔!

 

既然提到討論婚禮的部分,

就一定要說京采最令我驚豔的事情

就是每次只要一進到他們那閃閃發亮的接待中心

她們就會立刻問

「您好,需要喝點什麼嗎?茶、咖啡還是果汁?」

一到為座位上

就會立刻送上飲料

(如果是茶都是一整壺、果汁還是玻璃瓶的那種!)

以及超。級。美。味不馬乎的小蛋糕!! 

每次去都像是在喝下午茶

根本享受呀~~

(居然忘記拍照了我哭)

 

 

到了婚禮當天

(我們是晚宴)

因為我們的廳中午有午宴

所以最早只能從16:30開始場佈和使用新娘房,

還好有朋友的義氣相挺及飯店人員和廠商的全力配合

我們很快就弄好了

(好啦其實這些都是透過我妹實況轉播才知道的

當時的我只能一昧地在新娘房準備和瞎緊張XDD)

 

說了這麼多

直接就來看看京采的照片吧!

IMG_5885.JPG

京采的公共背板,就在新娘房出來的地方

換完禮服走出來就能拍照囉!

 

IMG_5286.JPG

挑高明亮的走廊~~

這張可以看到在宴會廳的入口處有兩面電視

一個會輪放婚紗照;一個會顯示桌配圖

 

IMG_0180.jpg

廳內的樣子, 走紫色調~

不要看椅子長得很奇怪,其實超好坐

而且凹槽是設計用來放喜餅的喔!很貼心吧!

 

IMG_5886.JPG

 

IMG_5283.JPG

禮金桌區~ 收禮桌也是特別設計高腳桌

讓賓客簽到的時候不用再彎腰,又是一個貼心的設計耶!

 

IMG_0366.jpg

面向舞台的樣子

前方一個大頭影幕,舞台是3.6m *2.4m 高60cm

 

IMG_0187.jpg

桌牌的樣子

 

IMG_5282.JPG

新娘房裡面的樣子

(這間試場勘時拍的,並非我當天用的那間但格局是一樣的)

IMG_0210.jpg

梳妝台非常亮,

新娘房內的電視還可以實況轉播宴會廳現場!

 

IMG_5277.JPG

新娘房就在接待中心的隔壁

 

IMG_6704.JPG

我那天的新娘餐~~

超級好吃(的感覺T T)!!!

其實很想全部吃光

但因為我很怕一吃完就胃凸

所以就只喝了一碗南瓜濃湯

 

當天送客的時候

我都有問朋友有吃飽嗎?好吃嗎?

大家的評價都很不錯喔!

回飯店後,

我和偷筆也有吃了一些打包的料理

真的都很好~~~吃!!

(涼掉也很美味真的!!)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如果還在煩惱找不到北部宴客場地的人,

真的很推薦京采飯店喔!!

 

 

京采飯店資訊

地址:231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7號1樓

           (新店線大坪林站一號出口 步行3分鐘左右) 

電話:02-89132345 

官網:http://www.splendor-tp.com.tw/floor.php

 

arrow
arrow

    jdchu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